020-85548809,29883069

网站建设、网站制作、微信小程序

网站建设

为您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- 网站建设 - 内容详情

企业做网站如何选择空间

 近期,一朋友向我诉苦,说他的网站排名瞬间全无。他管理的是一个企业站,网站建设至今也快有一年了,网站的权重一直都比较好,关键词排名也比较靠前。但是由于服务器到期,老板想换一个便宜一点的服务器,导致网站权重消失。

 

 从上图我们可以很清楚得看到,20号之前,该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状况还算是很不错的,网站的主关键词都有了排名,19号开始更换了服务器,20号明显的,关键词的排名开始下降了,到今天23号,我查看了下,关键词排名全部100名以外,将近半年的优化成果,在几天之内,全部化为乌有。很显然,分析原因,就是更换服务器的问题。

分析他的网站,打开速度较之以前,是稍微慢点的。搜索引擎判定一个网站的好坏,很大程度是都是由你的网站空间决定的,网站空间打开速度快,稳定,搜索引擎就会对你的网站产生好感。反之,你的网站打开慢,不稳定,你的网站则会被降权甚至被K。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将白费。

所以,做网站,空间选择很重要,但是,空间服务商那么多,我们怎么来选择呢?

选择信誉好的大公司:大公司的设备一般都比较好,抗攻击能力强,售后服务很不错。小公司的很多空间产品都是代理的。

空间大小选择:企业网站的所需要的空间一般都不大,有200M左右就足够,不需要买个几G的空间。

空间的价格:不要贪图便宜,一份钱一份货,我那朋友的网站就是个很好的教训,想花更少的钱获得一样的服务,那服务质量肯定要打折扣的。买空间时,你可以先要求服务商给个空间你试用,看看效果怎么样你再决定。